close

雖然我已經有人好幾咖的媽媽包

但老實說

常常會很心痛

加上要把自已當"扛夫"

我想我還是來尋覓一下

虎爺所使用的爸爸包吧!

不然我想在這樣下去
我會瘋掉
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

讓我給找到它了

Skip*Hop  BENTO ULTIMATE DIAPER BAG

1        

但就是男生包包 素素的很大方
偶爾我帶出門也不會太過"掉漆"

要掀開裡面的內容物囉

好開心唷!

 1.看起來大氣的包包

2.食物的收納盒(不用出門再帶那麼多袋子了 一次搞定)

3.保冷劑(若有要出遠行 也不怕副食品壞掉囉)

4.尿布墊(以後不用在找育嬰室 也不用再"萬人"使用過的尿布檯了)

全部的東西一次搞定!

IMG_3595-tile  

食物保存盒(密封的很緊 完全不用擔心零食會軟掉)

進餐包尺寸(英寸):4(寬)x 11(長)x 3高

2  

食物保存盒還有用扣環銜接

完全不用擔心會掉落

上面還有Skip*Hop的logo

紫色的餅乾就是大名鼎鼎的有機泡芙餅乾

阿虎的最愛 

食物容器尺寸(英寸):3.5×3.5(寬)x 2高,有6 oz

 

4  

重點要登場了
內部就是媽媽包必備的多個格子收納空間
 1.放尿布
2.奶粉
3.奶瓶
4.保溫
5.玩具
6.圍兜
7.衣物
8.紙巾
9.水杯
10.稻鴨米餅
11.媽媽雞絲頭
避免找東西時的手忙腳亂
3  
每樣設計都很貼心
讓我來一一說明
這個是空無一物時的內部
也都有用網眼設計
讓我一下就可以找到東西了
接下來那個是放奶瓶的
有保溫的效果
外出在外
最擔心的就是ㄋㄟㄋㄟ溫度不夠
不能加溫
有這個功能
讓我很放心
5  
除了包包之外裡面還有附上這些
1.手提袋(有特別設計包覆 不用擔心拿久了手會好痛
2.長揹帶(不用使用可以整個拆下 直接掛在推車上)
3.嬰兒車掛帶(可以調長度唷)
4. 嬰兒車掛帶(也可以調整長度)
 
6   
尿布墊

就是換屁屁時使用的啦
之前有說過
不用一直找尋育嬰室或擔心育嬰室的尿布檯髒髒滴
尿布袋尺寸(英寸):17(寬)x 14(高)x 6深
 
7  
有很多的分隔
讓我不用一直找尋物品
當媽了
記憶真的愈來愈弱
常常會把東西塞來塞去
現在一個拉鏈是一個人的專屬物品區(這個對我真的好實用喔!)
cats  
輕輕鬆鬆就可以把包包掛上囉!
可以出發囉!
 
8  
我終於可以擺脫掉當"扛夫"了
不用連在台灣也要扛著大包包囉
出門最重要的
還是要以輕便為主
 
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介紹 
謝謝!!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虎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